甘棠镇下好春耕备耕“先手棋”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21:27: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朱舸 郭伟光)“今年我们打算建设占地约30亩的早稻育秧大棚进行集中育秧,目前育秧室已培育三种不同型号的稻种,价格从30元一斤到几元钱一斤不等,可供农户自行选择。”3月17日,春雨绵绵,双峰县甘棠镇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翻耕农田、水渠清淤的忙碌身影,甘棠镇鹏玲米业负责人郭鹏程说。

为扎实推进全镇粮食生产高质量发展,甘棠镇提前部署谋划,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将春耕生产任务分配到村、压实到人,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干群合力下好春耕备耕“先手棋”。

据悉,该镇今年早稻播种面积预计达3.54万亩,打造双季稻1000亩示范片2个,双季稻300亩示范片8个。

责编:邹娜妮

一审:邹娜妮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