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 争做雷锋传人

    2024-03-18 15:56: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刘银师 )3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课堂”活动在鹤城区图书馆举行,全区50余名小读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分享雷锋的感人故事,并组织观看雷锋短片,让现场听众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崇高。

在雷锋课堂的绘画和互动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此次“雷锋课堂”活动不仅让小读者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激发了家长朋友培养孩子争做雷锋传人的热情和动力。

下一步,鹤城区图书馆将以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弘扬“奉献、进步、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读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