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岳阳分行积极开展征信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5:48: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静) 为增强公众对征信权益的了解,提升社会对征信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交通银行岳阳 分行于 3月15日在 南湖广场 开展了 “知晓征信权益 依法理性维权” 主题 宣传活动。

针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异议 申请 以及征信权益 保护等问题,该行定 制了宣传册、海报等宣传资料 ,并在现场进行 放宣传 ,方便公众了解征信知识。 同时,该行 活动现场 设立了征信咨询台,解答公众关于征信的疑问,提供专业的征信咨询服务, 并提 示公众注意保护自身征信权益,避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活动当日 行分管行领导到现场参与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公众对征信权益的认知程度得到显著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 交通银行岳阳分行 将继续加强 征信权益保护 知识的 宣传,提高公众对征信权益的认知水平,推动征信权益保护的持续发展。

责编:王相辉

一审:马如兰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