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开展“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扶启湘 张力 肖婷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5:40:56

3月15日,南华大学学生会联合衡阳市蒸湘区团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点亮青春之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来到蒸湘区启明星康复中心,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合唱节目,与孩子们手牵手,共同参与互动游戏,并送上了暖心礼品,鼓励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喜悦和感激的笑容,他们也用热情的合唱《听我说,谢谢你》回应着志愿者们的付出与关爱。

“这是一次让我很触动的活动,我深切感受到了这些特殊儿童的坚强与乐观,他们面对生活的勇气和笑容,给了我巨大的感动和启发,我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去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同时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列中来。”现场的许轶波表示。(扶启湘 张力 肖婷文)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