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 坚守安全红线 园区领导率队督导检查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5:3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记者 王依洋) 为推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3月12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带队深入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项目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前,园区安委办针对项目现场特种作业施工以及电气焊动火作业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严格督促项目方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进入施工现场后,蹇桂军深入了解项目各项进展,详细询问了当前工期进度、交付时间及“一会三卡”等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在现场督导检查过程中,蹇桂军反复强调了项目施工及收尾阶段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叮嘱项目负责人务必要以身作则,在赶工期抓进度的同时,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落实施工安全措施,抓好施工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平稳收尾。

接下来,园区将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密切关注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做好各项服务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够如期高质量竣工投产,为园区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