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株洲分行以“复兴壹号”为媒 赋能党建智能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15:20

“缴党费,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仪式感。”株洲市某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由衷地感慨。相较以前,“复兴壹号”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开创了单位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据了解,“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由中国银行研发打造,是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国家战略,顺应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基于科技力量赋能高质量党建思路,精心打造的智慧党建平台。“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支持党建、共青团、工会三大场景,包含党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党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管理、群团工作、文化建设等六大功能板块,是各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构建“智慧党建”的强有力辅助工具,具有平台功能强大、免费公益定位、数据安全可靠的特点。

中国银行株洲分行秉持“共享、共建、共担当”理念,着力打造云端党群圈,探索“互联网+党群”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智能化、标准化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44家单位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平台注册用户近万人,服务党团组织数超49个。

下一步,中国银行株洲分行将持续依托“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加深与各企事业单位的党群共建合作,为株洲市更多党工团组织科技赋能,助力当地企事业单位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谭焱 彭婷)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