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一企业荣获标准创新型企业称号

    2024-03-18 14:52: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毛晓娟 李名山近日, 笔者从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标准创新型企业(初级)”称号,这是该市首家标准创新型企业,也是目前全省4家“标准创新型企业”之一。

  该公司是从事天然产物的种植、开发和精深加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先后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4项,制定各类企业标准260余项,其中2种产品执行标准的关键指标高于行业标准要求,有5项科技成果及技术发明转化为标准,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1项。该公司通过ISO9000等8项认证以及REACH注册,是张家界市首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

  近年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工作。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疏通“科技创新成果研发——标准创新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产业推广——国际创新视野开拓”的发展路径,争当企业标准“领跑者”和国际标准“制定者”,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刘建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