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谋发展” 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党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0:43:49

3月14日,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副科级纪检员祝家旺主持,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参加,共同学习探讨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艳华首先向大家介绍幼儿园2024年党支部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做法,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幼儿园工作取得新成效。

(建言献策谋发展)

与会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纷纷为党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大家重点聚焦党建品牌建设、党员示范引领活动、党员政治学习、党员示范岗等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自身优势做示范,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带领大家为二幼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加深学习强思想)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幼儿园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吴廷婷)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