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荞麦塘易地搬迁安置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1:22: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城钧  肖绍华)近日,嘉禾县发改局联合县文明办、公安局、爱心志愿者协会、中医院、消防救援大队、珠泉商会等单位,在荞麦塘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荞麦塘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151户、677人,人员来自10个乡镇,是该县最大的一个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近年来,嘉禾县持续提升安置点社区治理水平,多措并举,努力让搬迁群众融入到当地,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我在这里住了五年多了,生活很方便,党和政府都很关心我们。今天,县里组织志愿者为我们进行免费体检,帮我们义务理发,还帮我们打扫卫生,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彭桂社大爷满面笑容地说。

责编:梁可庭

一审:梁可庭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