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开始啦!

肖慧 田浩民   常德融媒   2024-03-18 07:41:32

目前,常德市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已正式启动。

在常德市企业或事业单位全职工作,未达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常德市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规定的A、B、C、D类条件的人才均可申报,集中申报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4月1日。

常德市将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为四类:

国际国内领军人才(A类)、

省级领军人才(B类)、

市级领军人才(C类)、

高级人才(D类)。

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牵头实施,集中受理,定期认定。对认定的 A、B、C、D 类高层次人才,发放相应“常德人才绿卡”,凭卡可享受子女入学、配偶就业、住房保障、定期体检、休假疗养、就医诊疗和交通出行VIP通道等优质服务。

市委人才办提醒各地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符合推荐条件的人才进行申报。申报对象所在单位人力资源部门须在3月15日至4月1日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所在地人才服务窗口递交《常德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表》以及相关附件材料。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