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先进制造业走进海南自贸港”推介活动迎来湘琼两省参会代表

刘振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23:30:11

3月17日,海口最高温度达到30度,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即将于18日在当地召开的“湖南先进制造业走进海南自贸港”推介活动.

来自湘琼两省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媒体记者云集海南自贸港,参加这场盛会,共叙湘琼合作情、共话湘琼新发展、共谋湘琼新机遇。请大家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近大会前这些紧张忙碌的身影。

08:00 会前最后冲刺!

忙到 起飞!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推介活动的相关细节,或联系参会代表,或调整活动方案,或校对文字资料,或确认房间信息,电话声此起彼伏,交谈声不绝于耳。午餐时,大家还一边吃着饭,一边沟通各种细节,为会议做着最后的冲刺 ……

14:00 热情迎接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们乘坐的飞机陆续抵达。在接机大厅,工作人员举着接站牌,热情地迎接从湖南来的客人们。

15:00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为方便参会代表报到,本次活动特意在威斯汀酒店和湖南大厦美仑酒店分别设置了报到点。参会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签到、领取相关会议资料,并认真阅读会议指南,熟悉活动流程及相关安排。

17时,迎来了参会代表报到的高峰期。不少代表签到后,在现场拍照打卡、咨询,不少代表在遇到熟人后高兴地互相问候并合影留念。

18:00 会场布置一丝不苟

在推介会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搭建舞台、布置展板、调试设备、摆放座签,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致打磨,确保会务保障工作严谨细致周到。

“湖南先进制造业走进海南自贸港” 推介活动的相关活动细节

 今天就先剧透这么多吧~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蒋振

一审:蒋振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