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时,来望月公园感受樱花“雨”

  三湘都市报   2024-03-17 19:34:13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全媒体见习曾冠霖 通讯员 杨运佳)“撑把雨伞,我们去赏樱!”3月17日星期日,长沙细雨绵绵,长沙望月公园柳露新芽,樱花绽放。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踏春赏樱季,不少游客撑着雨伞赏樱,兴致浓。

淅淅沥沥的雨浇不灭游客赏樱热情,17日下午14时记者抵达望月公园樱花湖边,大批游客从四面八方前来,热情高涨,迫不及待想瞧一瞧细雨中的樱花。园内游人如织,有的撑伞赏樱,有的干脆畅快淋场春雨,也要在樱花树下美美拍下照片。

据悉,望月公园还精心策划了“文润望月(甲辰)踏春赏樱季——早樱星语”活动。活动期间,市民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樱花美景,还能参加2024浪游诗会、集新民乐民谣/古诗词配乐/中西融合的音乐会、文创集市、机车露营、汉服巡游、摄影活动、茶艺表演、投壶拓印、陨石展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站在湖边拍樱花,难得的体验,搭配春雨,拍出来的照片很唯美。特意选择雨天来体验‘樱花雨’。”游客周群得知望月公园将举办“文润望月(甲辰)踏春赏樱季——早樱星语”活动,便相约前来游玩。

据了解,此次樱花盛开将持续至本月底,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对于还未来得及赏花的游客,在活动结束后可错期前来,望月公园玉兰花、巨型红桎木、月季、蔷薇、杜鹃将在3月、4月陆续开放。

责编:孙燕飞

一审:曾冠霖

二审:郭文雯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