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一起走,春分时节来一场漫步岳麓书香道亲子旅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7 15:0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记者 蔡矜宜)3月30日,2024斯凯奇为爱一起走·爱在长沙暨河西王府井8周年庆活动将在岳麓之下举行,届时约有2400人共同出发,体验8公里的长沙岳麓人文景点的亲子爱心之旅。

本次活动特别打造漫步岳麓书香道定制路线,路线贯穿长沙知名人文景点,将经过风景秀丽的西湖文化园,游人心灵“乌托邦”潇湘风光带,承载着厚重人文历史的橘子洲大桥,赓续红色历史的新民学会旧址,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橘子洲头,传讲湖湘文化的朱张渡牌坊等,让大家在CITY WALK的过程中感受长沙这座城市的人文特色。

同时,活动将融入时尚卡通元素,通过物料、道具等充分营造温暖有爱的潮流氛围,吉祥物奇奇子、冲冲冲、PARK鸟领衔的“舒适陪走团”充分凸显活力潮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亲子家庭,不仅可以获得专业运动装备,还可以获得由商场消费券、精美特色奖牌。

目前,活动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有意参赛者可扫描报名二维码(见文末)参与报名,至3月24日报名结束。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