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向永定区、慈利县交办第一批信访件

  张家界日报   2024-03-17 09:38:36

3月15日,张家界市交办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第一批信访件,副市长赵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云海向永定区人民政府、慈利县人民政府移交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张家界市第一批信访件。区、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分门别类处置,立行立改,通过实打实的整改,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赵云海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反馈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步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化解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快抓好整改,确保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各部门之间要协作联动,凝聚合力,齐抓共管,统筹抓好张家界市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张家界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