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湖南交通职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6 16:37:40

3月14日下午,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珑玲一行6人来学院图书馆考察交流。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樊正斌、彭富强,图书馆馆长瞿沙蔓热情接待了张珑玲一行。

瞿沙蔓 学院 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管理模式、阅读推广、技术创新、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珑玲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期刊 阅览室、 各楼层书库 雷锋主题图书 专架 共同探讨了读者服务创新举措和优化方案。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校际图书馆合作与交流, 为学院 图书馆建设和读者服务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方法,有利于不断总结经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术支持和文献资源,有力提升图书馆服务学院教学 科研的水平。 (肖素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