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质效倍增开新局 担当善为谱新篇

    2024-03-16 16:16:22

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 (通讯员 杨峥琪)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 3 16 日,长沙市高塘岭街道在雷锋大剧院1楼主席团会议室召开 2023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2024 年度党员春训主体示范班开班仪式, 动员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提振精神、 实干争先,奋力谱写高塘岭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春光出席指导。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 2023 年度在党建引领、 基层治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 乡村振兴等领域涌现出一大批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由邻长吹响 ‘雷锋哨’   ‘三长’ 、街道层层接力,帮助我们小区居民切实解决电动车 充电难, 从小处着手不但方便了居民出行,也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获得表彰的优秀“三长”代表陈光如是说。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文艺以《担当善为绘就人生华彩 接续奋斗再创领尚辉煌》为主题给街道干部群众上了一节紧贴实际、达地知根的 微党课,拉开了 2024 年度党员春训主体示范班的序幕。他指出, 2023 年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 年,高塘岭街道将深入开展“产业质效倍增年 “担当善为落实年” 活动,瞄准 政治高站位、 目标高定位、发展高质量、办事高效率、治理高水平、作风高标准 目标,持续擦亮“首善高地 幸福领航” 品牌,全力打造基层党建引领、城乡一体表率三产融合样板、城市品质标杆、社会治理示范新高地。

会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春光用成绩可喜、形象可爱、精神可嘉、 队伍可靠十六字对高塘岭街道去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高塘岭街道要做到谋全局,开新局,破难局,成胜局。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卯足“小雨大干、大雨小干、天晴拼命干” 的劲头,朝着 “首善高地” 的目标全力前进,为建设 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高塘岭力量 !

组稿:张立娟

责编:李迅

一审:李迅

二审:陈佳婧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