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件!7个督察组转办第一批信访件,对重点问题进行交办、督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6 10:53:53

3月14日-15日,7个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向督察进驻的株洲市、岳阳市、邵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转办了第一批群众信访件,共计33件,包括重点关注件5件。其中,株洲1件,岳阳2件,邵阳7件,永州17件,怀化1件,张家界4件,湘西1件。信访件涉及水、大气、土壤、生态、噪声、油烟等污染问题。

此外,省第三、第四、第七督察组分别向永州市、邵阳市、湘西州交办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省第五督察组对前期已经交办,整改不到位,敷衍应对的怀化市相关问题,发出1号督办单。

督察组要求,各市州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宣传态势,畅通民众反馈环保问题的渠道,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认真对待、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规定时限内按程序向督察组报告整改情况。

各被督察市州政府表示,将高度重视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迅速开展问题核查,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肖静 文萍)

第二轮第三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一览表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