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青山:人人都是“吹哨人” 清除塌方路畅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22:49: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崔健 何东亮)“路通了,路通了……”近日,桂东县青山乡罗家村民陈小文在前往四都赶集路上,发现新扩建公路边坡山体塌方,立即报告乡里后,乡村干部、公路部门、村务员等迅速赶到现场,不到一小时,道路就疏通了。

连日的雨水天气,导致青山乡境内X005线新改建路段出现多处塌方。青山乡第一时间安排乡村干部、村务员、两站两员等加强巡逻巡查,救援机械随时待命,应急分队时刻备战,确保了交通受阻路段第一时间疏通,筑牢群众出行安全。

青山乡副乡长朱磊介绍,村务员就是信息员, 人人都“吹哨人”,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处置。

“我们坚持一线知民情,一线做工作,一线解难题,坚持全覆盖、无盲区、无遗漏。”青山乡党委书记郭会勇坚定地说,落实“五有”群众工作法,把群众事挂在嘴边,记在心里,放在行动上。

责编:罗徽

一审:罗徽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