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育英中学开展防性侵知识讲座

    2024-03-15 21:18: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林轩)为持续推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3月14日下午,临澧县望城街道联合派出所走进育英中学开展“利剑护蕾”进校园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筑牢“安全墙”。此次活动以现场讲座的方式开展,派出所所长 洪家福进行讲解,综治办欧怡主任全程陪同,育英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洪家福 主要从防性侵、全民禁毒、法制宣传三个方面,通过案例解析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解读,教育孩子们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告诫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筑牢法律红线,让一切不法分子和暴力行为远离自己。

整个活动案例真实生动,语言通俗易懂,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加强了自我防范、保护的意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懂得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分发宣传单。

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防性侵的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