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调度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21:0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石世忠)3月15日,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我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对“五经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三毛主持会议。

田刚指出,开展经济普查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升,全面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田刚强调,工作上要再细致,弄清弄懂填报方法和普查政策,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耐心细致做好普查对象工作,确保全面真实反映我县情况。要细化举措、查遗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质量完成。安排上要再周全,人员安排要科学合理,部门配合要积极主动,调查统计要突出重点,跟踪督查要及时有效,确保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通报了全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乡镇、部门分别就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