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21:01: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石世忠) 3月15日,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研判把握当前形势,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三毛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就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田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推动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做实基础,围绕思想认识、支撑工作、均衡入库等重点,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入规入统工作,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对接认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工作的沟通和对接,积极争取更有力支持,加速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和项目建设速度,落细落实政策支持、部门联动、任务分解等工作,把“四上”企业培育和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