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纪委监委: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

孟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9:42:23

3月14日上午,津市市毛里湖镇灯塔社区望家山一派繁忙的景象,市纪委监委干部三五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培土围堰,或提水浇灌,参与2024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坑挖深一点,先把土踩实再浇水”“等过段时间来看它生长得怎么样”……义务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确保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不多时,一棵棵树苗便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灯塔社区增添了一抹清新的绿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还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环保意识。津市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纪委监委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当好“植绿、爱绿、护绿”的宣传员,同时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津市增添廉洁底色,为清廉津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卓萌

一审:卓萌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