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植此青绿党旗红 财政助力树新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8:19: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陶文真)万物始更新,绿化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近日,绥宁县财政局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关峡乡梅口村开展“财政同心聚合力,党建引领植新绿”义务植树活动,通过造林绿化、志愿服务的方式,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

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为新苗“安家落户”,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100余株新种下的油茶树苗傲然挺立,在原本空旷的土地上焕发生机。

近年来,绥宁县财政局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不断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资金投入,为“三个绥宁”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