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同心共建,我在“绿心”有棵树

晏玉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7:2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晏玉永)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天,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城市管理办联合街道机关党支部一行50余人,前往跳马镇团然村开展“我在绿心有棵树”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现场,红旗飘扬、横幅高挂,大家挥锄挖土,移栽树苗,一起动手绿化美丽家园。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每个步骤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树苗近百余株,团然村岭畔山地上又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

志愿者们还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作为一名绿色志愿者,将不断努力,为自已种下的每一棵树保驾护航、施肥浇水,确保每一棵树的成活率,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金慧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