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丨五一钻界小两室,距IFS仅700多米

  三湘都市报   2024-03-15 17:03:37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七折租房,我们的目标是把长沙租房价格打下来!今天在五一钻界附近,带大家看一套非常温馨的小两室。别看它户型小,但是功能性非常齐全,进门的区域做了一整面收纳柜,收纳空间满分。

主卧区域有阳台,还配有洗衣机和书桌,把门一关,就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主卧旁边是厨房,燃气灶、小餐桌一应俱全。次卧也有衣柜和窗户,完全不用担心收纳和采光通风问题。洗手间在这里,非常干净整洁。

这是客厅区域,整体比较小清新,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种装修风格呢?这种小小的客厅,平时在这里坐着看看剧或者看看球赛,都非常有安全感,生活的幸福指数这不就上来了吗?

这个房子的位置很好,在五一钻界,芙蓉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交通便利,生活设施完善,而且紧邻五一商圈,距IFS仅700多米,美食、购物轻松搞定。房子租金是3300元/月,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

责编:许利文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