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实施民生可感行动〕鹤城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梯”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4-03-15 16:57: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 肖鹏)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紧贴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也是紧连群众福祉的“民生大事”。鹤城区推进老旧小区“步梯”变“电梯”,提速群众出行便捷度,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3月15日,在怀化城区银湾小区外接电梯框架结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有序施工。银湾小区于2003年建成,共有25栋房屋,其中24栋都是7层步梯房。2023年12月,小区已加装电梯四台,并投入使用。

怀化市农业发展银行家属区建于90年代,楼层均为6层,该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于2023年4月开工建设,12月建成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鹤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累计加装130台,正在施工4台,即将开工建设7台。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