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2023年大病保险赔付5668笔,赔付2561万元

胡红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6:49: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红博)为切实做好安乡县大病保险经办服务工作,助推民生工程有序发展,保障广大参保群众合法权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安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成立专项考核小组,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乡支公司2023年经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人寿保险安乡支公司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度大病保险经办服务的基础建设、优化服务、业务经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从组织管理、政策执行、资金安全、经办服务、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系统比对等方式进行考核。2023年大病保险共计赔付5668笔,赔付金额为2561万元。

最后,安乡县医保局考核组要求保险公司要以基金安全、提高服务水平和参保群众满意度为核心,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增强服务质量,优化报销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办理效率,全面做好2024年安乡县大病保险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编:李杰

一审:李杰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