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曾家坪社区:3.15共筑诚信,餐饮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日

    2024-03-15 16:43:21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思雯)为弘扬诚信经营精神,增强餐饮企业的服务意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联合壹加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3.15”共筑诚信,共享食品安全暨餐饮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与餐饮企业的联动,通过展示诚信经营典范、宣传消费者权益知识、提供维权指导等形式,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辖区马王堆海鲜市场方及10余家餐饮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我们倡议全体餐饮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活动中,马王堆海鲜市场方及海鲜餐饮企业代表现场登台发出倡议,铿锵有力的倡议声里表达了维护食品安全的决心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诚心。

“作为餐饮企业,我们深知诚信经营对于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关键所在。”马王堆海鲜市场内“海尚舫”餐饮负责人说道。同时,她也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也欢迎大家都来监督门店的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行为。

党员志愿者也在现场为企业代表们讲解了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维权途径等相关知识和民法典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条款,活动参与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并且作为餐饮企业更加了解了如何更好的进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做到不侵害消费者的各种权益。

此次“‘3.15 ’共筑诚信,餐饮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社区与餐饮企业共同营造诚信消费环境的决心和行动。

组稿:张立娟

责编:李祯媛

一审:李祯媛

二审:杜巧巧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