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三中学开展“文明与法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6:3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苏瑶 何丰勤)3月14日下午,邵阳市第三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百寿亭社区开展了“文明与法同行”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邓泽亮同志带队,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利剑护蕾、防电诈、防溺水等相关内容。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化身宣传讲解员,重点围绕防性侵、防范校园欺凌、防溺水、防电诈以及交通安全、远离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等方式,真切将法律知识带到了市民群众当中。同时,动员群众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和宣传手册带回家,带动家人共同防范各类安全风险,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反电诈斗争中来,谨防性侵事件和溺水事故,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