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金点子”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6:11: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毛春韶)“建立健全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制度,补充完善古树名木资源数据,落实古树名木巡查养护责任”“建设好新化东互通工程,融入娄底一小时交通圈” ……3月14日晚,中共娄底市委党校处干班教室灯火通明,学员们针对娄底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积极探索、探讨。

近日,中共娄底市委党校在主体班部署开展“献策娄底金点子”征集活动,处干班学员积极响应,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娄底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形成涉及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领域的建议对策34条。后续,娄底市委党校将对这些建议对策进行分类梳理,分别转送有关部门,着力助推相关问题的解决,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曾玉玺

一审:曾玉玺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