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文田镇赴油溪桥村交流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55: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峰)3月15日,新化县文田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到油溪桥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团先后参观了油溪桥村“乐龄之家”、美丽庭院、文化长廊、游客中心、甲鱼养殖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油溪桥村运用村级事务积分制管理在基层党建、乡风文明、村容整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每到一处,学习团成员都认真听讲、细致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当地村干部进行探讨。

参观学习后,油溪桥村党支部书记彭育晚进行授课,介绍了油溪桥村积分制管理治理模式,讲解了如何干好农村工作,并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开阔眼界、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发各支部干事创业活力,实现文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田镇党委书记邹益兵说。

责编:曾玉玺

一审:曾玉玺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