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三塘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51:3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梁丹 阳光辉)3月14日,双峰县三塘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消费+安全”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幼儿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幼儿健康成长,为幼儿筑起安全防线。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该园分层次进行消费知识宣讲:小班幼儿介绍了质量安全标志图和绿色环保标志图知识;中班幼儿讲解了如何在食品包装袋上查看生产厂家、保质期和生产日期等信息;大班幼儿主要讲解如何辨认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及消费维权热线“12315”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初步树立起食品安全意识,积累良好的生活经验,并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同时也向家长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实现家园合作共建平安校园的目标。

责编:李梓延

一审:李梓延

二审:曾益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