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工作

    2024-03-15 15:51:09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 (通讯员 邹巧 张志豪)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永顺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廷民主持会议,副县长彭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计生协会副会长,各卫生健康单位及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等10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转段、逆势前行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县卫健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锚定目标任务、创新求实,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明显成效。2023年创建“省州级卫生乡镇”5个,“省州级卫生村(社区)”39个,并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评估,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医德医风医疗医药医保问题“五医联治”,开展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整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责编:洪学智

一审:洪学智

二审:陈艳阳

三审:田雄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