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郑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5 15:38: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郑丽)“手机上就能缴费、办理用电业务、查询每天的用电量,真是太方便了。”3月15日,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积极营造和谐电力优质服务氛围,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心系千万家 服务你我他”为主题的“3.15”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向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居民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家用漏电保护器常识》等宣传资料,并以简洁易懂、生趣幽默的聊天方式,现场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居民用电小常识等;同时,围绕部分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电价电费政策、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等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用电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为用户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指导用户在“网上国网APP”办理缴费业务,让用户充分了解线上业务办理的方便与快捷,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的电力 “获得感”和“幸福感”。

“你们公司每年都开展这样的服务,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平日用电的困惑,提升了我们的安全用电能力,我们现在用电也更加安全、放心了。”活动现场,过往群众为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节约用电小常识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客户用电咨询20余次,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真正了解了客户需求,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近年来,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倾听客户心声,重视客户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该公司结合“村网共建·便民服务”工程,强化与村组的对接合作,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供用电环境,让客户真正用上了放心电、舒心电、安心电。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