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鉴定上门办,医保服务暖人心

    2024-03-15 15:31:07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 (通讯员 杨红满) “现在的医保服务太贴心了,让我在家就能办理门诊慢特病待遇,让我们方便了很多,大大减轻了家里负担。”3月14日,家住新晃县晃州镇的钟大妈非常感激地说。

原来,钟大妈在脑出血后一直行动不便,自己不能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申请门诊慢特病资格。新晃县医保局在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和医保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帮助其办理门诊慢特病资格申请和认定。为参保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幸福感、获得感。

近年来,新晃县医保局不断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压缩医保业务办理时限,持续优化门诊慢特病鉴定与复审流程,真正把群众的揪心事办成放心事。

下一步,该局将常态化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把医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患病群众及时享受医保待遇。

责编:洪学智

一审:洪学智

二审:陈艳阳

三审:田雄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