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正清路小学开展2024年上学期示范课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6 15:30:36

为打造优质、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3月12日至15日,怀化正清路小学开展以“党建引领,深耕课堂”为主题的2024年上学期示范课活动。

此次示范课活动,学校领导全程参与听评课,教研室作了周密安排,要求同学科教师参与听评课。示范课涵盖语文、数学、体育、道法等多门学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丹丹,分管教学副校长田元青、教导主任邓一佳等党员骨干教师率先垂范,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教学技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校长示范课时,锦园路小学一众老师也来校观摩听课,为两校的教研交流互鉴奠定基础。

本次示范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思路。学校将以此次示范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新课标理念的学习,加强教研力度和深度,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米嘉欣)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