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一中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28: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力瑜 张剑臣

3月12日,邵阳市第一中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进一步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明确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严格公办在职教师从教纪律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强调要严禁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签订《邵阳市第一中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学校也将对每位教师的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师德师风、绩效考评、评优评先、晋级的重要依据;对没有认真履行职责,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