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益阳农商银行在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2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关慧) 3月14日,益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前坪,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益阳监管分局与益阳市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1家金融机构的金融宣传员,在此集中向群众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活动中,益阳农商银行作为活动承办地,不仅积极参与“金融高管讲消保”等现场活动,而且组织全行各网点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该行各网点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标语,制作并播放反电诈小视频,员工在营业大堂向客户宣传金融常识和政策法规,为金融消费者答疑解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益阳农商银行福祥金融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到益阳市福中福商圈、龙洲路商圈、团洲路商圈开展走访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知晓率。同时,益阳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参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线上培训,进一步使员工全面掌握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增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为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益阳农商银行利用自身点多面广的特点,不断扩大基础金融知识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普及面,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上贡献力量。

责编:龚伟

一审:张佳伟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