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证券获“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5 15:08: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姚沂辰)3月13日,2024雷锋精神论坛暨第四批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发布的第四批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中,财信证券荣获“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作为雷锋家乡的唯一省属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多年来,财信证券秉承“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拓展“人民金融为人民”的志愿服务时代内涵和形式,有力提升了其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效果,先后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财信证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站稳“人民金融为人民”的政治立场不动摇。财信证券党委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一切工作的总遵循,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志愿服务作为“为民办实事”党建实践重要内容,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品牌。公司重点开展“人民金融为人民·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实践,持续开展“益爱同行”“微光大义”“乡村振兴”三大品牌建设,其中,“爱心助考”“爱心助学”帮助学生家庭4000余人次,捐款捐物约30万余元;累计安排公益捐赠3000余万元,用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财信证券打造金融特色志愿服务,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投资者,开展“早春”“盛夏”等特色行动,服务园区企业、单位职工、居民群众,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累计开展活动4000余场,惠及企业及群众百万人次,取得良好反响。

未来,财信证券将持续深入推进公益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肩负国企担当,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