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5:01: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艳)3月13日,娄底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娄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曾小尚主持会议,娄底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娄底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议事规则》《娄底市县级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娄底市直属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等制度规则,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工会经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会上与会委员结合各自行业、岗位和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替补选举了市总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依法履职,工会经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要紧扣娄底工会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和审计内审工作要求,开展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推进工会经审监督体系建设,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提高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决策水平、工作效率和斗争本领,充分发挥工会经审工作的“审帮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经审监督为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曾玉玺

一审:曾玉玺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