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4:5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赛娴)3月14日,娄底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娄底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蒋天海出席,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欧文安主持会议。

蒋天海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责主业抓出了实效,重点工作抓出了亮点,产改工作抓出了特点。

蒋天海强调,要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履行政治职责,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走找想促”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回应职工所需所求所盼,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要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真抓实干的能力水平,持之以恒纠“四风”,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创一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八届二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会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工会工作考核结果,现场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


责编:曾玉玺

一审:曾玉玺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