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4:39:59

3月14日上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 学工部、保卫部、各二级学院、物业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团委书记佘朝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团委书记佘朝华传达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保卫部部长湛建新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萌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艾有福就学院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回顾,科学分析了当前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频发的原因,指出了 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提出五项应对措施。他 强调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将委厅的会议精神转会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齐抓共管,精准施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不足,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形成“三全育心”的工作格局,用心用情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后,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蒋燕作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全面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文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