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插花主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4:37:41

3月 14 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 工作处 组织全体离退休女职工 开展 “三八”妇女节 花艺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 专业花艺老师 进行讲座 指导, 活动共有100余人

活动现场, 大而艳丽 郁金香 ,清新淡雅的康乃馨,浓烈绚烂的红玫瑰 …… 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类花艺知识和搭配技巧,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大家跟随着讲解一边创作,一边交流探讨 凭借着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恩国家富强带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虽已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