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举行2024年中考誓师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4:08:57

为提振学子士气,增强师生迎考信心,3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举行2024年中考誓师大会。

校长蓟华为对初三年级教师的辛勤耕耘给予了高度赞扬,向初三年级家长的倾心相伴表达了诚挚敬意,同时,殷切寄语初三学子:“一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们是青雅的骄傲!希望同学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尽情迈开前进的脚步,勇敢开拓璀璨的坦途。”

学校党总支书记肖勇为初三年级组授中考必胜旗。在铿锵的战鼓声中,初三年级主任戴果老师带领各班旗手展旗、巡旗。旗手归队,全体学子在百日誓师横幅上庄重签名,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随后,在澎湃的音乐声中,初三8个班级方阵高举胜利旗,出征跨龙门。

这场誓师大会见证了初三老师和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彰显了青雅师生的勇气与决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愿2021级青雅学子,坦荡无悔,为青春出征;酣畅淋漓,赢中考大捷。”(曹升 王舟睿)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