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云集中学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暨表彰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2:37:30

为加强学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3月13日,衡南县云集联合学校云集中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培训暨表彰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和部署。

活动现场,学校政教德育处副主任周立波从形象吸引、责任感召、语言感染、能力推动、兴趣融合、真诚取信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升学生会干部魅力”。政教德育处主任谢小礼阐述了学生会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和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其间,政教处给所有学生会干部发放了新的聘任书,给上学期表现优秀的谢依萌等20多名学生会干部颁了奖。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让我学会了如何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会干部刘敏说。

云集中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会持续开展对学生会干部的精心培育,以切实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刘凤英 伍亚平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