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激发消费活力”现场宣传活动

    2024-03-15 11:38: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蒋煜潇)为深入宣传“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深化放心消费创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辰溪县消费者协会、辰溪县司法局,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展台,执法人员除发放宣传资料外,还对现场的群众进行口头讲解,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金融消费指导、反诈宣传、消费纠纷现场咨询和法律法规宣传,丰富实用的咨询服务、科普宣传等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消费市场监管,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倡导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