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蔡欣仪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1:3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综合改革,不断推进心理育人落实落地,近日,南华大学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传达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郑宇从近三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主要工作等三个方面报告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军就学校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整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在会上做了通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随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情况、成长辅导工作情况、关注对象整体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拟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李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在工作中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常态化开展骨干培训;要全面开展学生健康身心行动。(蔡欣仪)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