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春季学生代表座谈会

曾凡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1:37:59

为全面把握学生在学习、生活、科研及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面临的困惑,探讨出切实可行的解决策略,近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了春季“倾听‘卫’来之声”学生代表座谈会。2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就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提问题,提建议。

学生代表普遍表示,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服务。对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各位老师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强调,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认真聆听学生的声音,积极采纳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龙鼎新指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途径,相关科室务必仔细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确保学生的合理需求得到及时而有效的回应。

龙鼎新表示,此次座谈会有效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间的理解与信任,为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理念,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卓越的公共卫生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曾凡晨)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