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筑学逐梦,励志自强”励志讲坛举行

夏添宇 梁童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1:36:51

为发挥励志优秀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成效,近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办第二届“筑学逐梦,励志自强”励志讲坛活动。40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励志讲坛邀请了熊雨、邓永康、熊露、易思雄、樊双琳等5位船山学院优秀学子进行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校园生活、学习竞赛、军旅生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在问答环节,针对大家目前存在的困难,他们提出了一系列实用的解决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志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以“筑牢学习之基,培养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注重社会实践”为重点,树立青云之志,磨炼坚韧品格,铸就卓越人生。

本次活动为在场的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点亮了前行的灯塔。与会同学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像优秀的学姐学长一样,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激发青春的力量,感受奋斗的精彩,成就更好的自己。”(夏添宇 梁童)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