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永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5 10:5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永祺)3月13日,华容县绿色食品产业链专班到企业调研绿色食品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召开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县委常委、宣传 部长、统战 部长方洁 ,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现在销售形势如何,今年有什么发展计划?”“生产运营中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张岳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宏绿食品有限公司、湖南蓬盛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提升产能,并表示绿色食品产业链专班会经常关注、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做优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上,传达学习 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 在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1次会议精神。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完善工作机制。 加强统筹领导,密切协同聚力,明晰专班职责,树牢“一盘棋”思想,迅速落实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

要真抓实干、大干当前。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梳理分析绿色食品产业延链强链情况,明确产业链技术路线和产业链点,攻坚断点、难点,制定“四四表单”,在提效率、见实效上下功夫。

要严格督导考核。 落实“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奖评、一年一考核”工作机制,推动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各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丽梅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